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无题...

迷迷糊糊的,上完了一星期的课…。因明天的课取消了…所以不用早早起身!!!哈哈~~但是下星期还是必须…唉~~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感觉上会比上学期更加更加繁忙了!本来还想加入某某算是团体吧!想要搞多些活动的…我想我还是要好好的想清楚…不然真的要负上代价了…。明天是提交表格的最后一天了…我想我还是不加入好了…。唉~有点点遗憾…但这是在所难免的吧!毕竟自己也没有加入过…

这次的时间表不是很喜欢…本人还是比较喜欢上学期的…。全部在taman u 上课,除了有一两堂课罢了在大学里面…。而且没有早上八点的课叻!最早都是只有十点的罢了!!!在加上上学期也没有晚上的课…唉~这学期有早早早的课,也有晚晚晚的课…唉~没办法…唯有接受…。这星期过得还算不错…虽有点点问题…埋怨是正常的啦!!!嘻嘻~在这里难免想发泄下!自己的mp3不见了,结果整个人很不习惯叻!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的…因为之前都是很自然的听着音乐骑脚车…到哪里都是…。感觉真的很不习惯,毕竟它也陪伴了我整整一两年了!已经曾了生活里的一部分了…

还有一件比较在意的事,自己都不知从何说起…。只是感觉好无奈!一些朋友平时真的无法看清对方的为人…到了某些时刻的时候自己会很自然的发觉了…让我感到还蛮失望的…。自己之前怎么想也想想不到对方是酱的人!!!心知对方是有缺点的…自己何尝不是!但是我真的无法忍受竟然被酱对待!不顾及大家的感受!!!

好了…很夜了…。虽然明天没有课,但是也必须休息了…。希望明天能一切顺利…

00:51:00
09-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