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只献给她...

再过几小时,就是初一了...。不知何时开始新年对我而言不怎么样了,或许是自己的新年与一般人有些不同所以才有酱的感觉吧!但,今年的这个日子...对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一月二十六号...我一定记得的...。是某位朋友的生日,一个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地位的朋友!还没亲口献上祝福,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好多好多的人会祝福她的...十二点这么重要的时间当然是给出现在她生命中更重要的人啊!不会轮到我的...我永远也不会是那一个...。

在还没开始写的时候,自己也挣扎了蛮久的...。最终还是决定了写,写下自己当下的感觉...以另一种方式表达...虽心知她不会看的...。礼物还没准备好,知道要买什么的...但是就是没有时间去买...。再加上之前发生了些出乎预料的事,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吧!让我看清楚...想清楚吧!但是我依然还是决定了,对自己许下了承诺...至少不会留下遗憾啊!!!

现在的我也还在挣扎该发信息祝福她,还是打电话亲口对她说呢?我不知啊!好矛盾啊!!!时间?该现在?还是过二十二点?还是明天晚上?在时间还没过之前?还是十二点正???成为最后一位献上祝福的人呢?好挣扎...好挣扎...知道有朋友会替她庆祝,所以根本无需但是她是否会有蛋糕...。相信她过得一定会很开心的...这,都是我给不了的...。能给的只有再多的祝福...在多的祝福能真的幸福吗?我想应该是吧!

能做的,就是守在电脑面前...默默的祝福...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陪我走过一段路...谢谢你...

生日快乐...

23:35:00
25-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