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够力...= =

够力!!!真的是炸到...还是那一句...“冤枉”!!!哈哈~~昨天又有几位新生来报到!听到是蛮开心的...毕竟华人越来越多啊!听说增加了二十多位叻!但这只是听说而已...。自己是随时准备给予大家帮助的,但是大多都蛮害羞的...唉~或许大家还不相识吧!还是我方式有点不对叻?不会啊!之前进来的我都是酱啊!问大家有什么需要到我的帮助...告诉大家这大学的情况...上课、交通、住宿、服装、ptptn、等等啊!

昨天是有一位想帮忙她的,但是人家不领情...。唉~没办法啦!还有人告诉我说分分中对方以为我别有用心...所以拒绝了我...。唉~真的让我傻了一下...。究竟怎么做才好呢?今天不禁问了自己一遍又一遍...但是还早不到答案...。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明天回家了,没什么过年的心情和感觉...。开课又有一大堆的功课与小考,唉~有点透不过起的感觉...。自己甚至有点不想过的感觉...浪费时间的感觉...。虽然能见到朋友们,但是时间真的真的很紧促...。远方的朋友大多都回到家乡了,唯独我一人依然在大学里...。无聊啊!!!很纳闷的感觉啊!!!

不管怎样,也希望自己有个愉快的新年...。在这里也祝福身边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p.s.上次friendster的部落又回来了!!!

21:19:00
23-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