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无题.

终于熬过了考试周了!但还有朋友还没考完,在这里...希望他们也能顺利应考...。迷迷糊糊的就酱走过了六张paper...自己也不怎么满意自己的表现...其实自己还是可以做得更好的...。虽考完了...不知为何...心里觉得还没考完似的...。很奇怪的感觉=奇怪的自己...

班上的,大部分都一起出来吃过之类的...。而衣服也都到手了,集齐了49个签名...感谢同乡帮我这么一个大的忙!如果没有他的帮忙...我想自己连衣服都没有机会买到手...。感恩++

今晚过后会是怎样的呢?不懂...这几天的聚会...(算是吧!)感觉还不错...中间虽有些美中不足...。我想,遗憾总免不了的...多多少少都会有的...。其中的遗憾?我想应该是自己暂时还没有那个能力请大家吧!嘻嘻~~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什么呢?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25:30
04-05-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