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一个学期的结束...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什么呢?这学期的我,干了些什么?学习到些什么?领悟到些什么呢?或许从没开始之前就决定了将是一个不简单的学期...这一句,我自己也不是很搞得懂自己想表达些什么...嘻嘻~~整体来说自己不是很满意自己这学期的表现...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有坏的...有不是很好的、有不是很坏的...。汗!自己在写些什么?...

总结下这个学期,从昨天就已经开始思考...究竟应该怎么总结、怎样总结...。想来想去,脑海里就只有两个字―――“感触”。对!这学期的我,有着很多很多的感触...有感慨吗?不懂...至于感触些什么呢?有很多很多叻!当然,其中还是有些让我非常非常感触的事情...。我想,我应该已经真的老了吧!竟然有那么多的感触!甚至连自己也被自己的感触吓了一跳!...

不知为何,觉得这学期过得非常非常的快...。在自己还没收拾好心情,就已经到了尾声...。不知不觉,在下学期将进入了在大学过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明年就得去实习了~同样的,自己也没有收拾好心情面对...。相信,下学期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有很大很大的变化的...自己能否习惯?还不知、还不懂...自己也甚至不让自己去想像...。不想想...

一个学期的结束究竟真真意味些什么呢?自己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自己想要的答案...。依然还在等待着...

感谢一起和我走过这学期的朋友们...

01:23:30
05-05-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