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無題

不知不覺,在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其實只有那兩三天罷了~嘻嘻~~回來的這幾天都沒有和朋友出來過...夠力!緊接下來這幾天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明天就要回大學一趟,然后處理些事情就得去參加活動了...。活動直到星期日才完...驚訝的是在昨天發現到自己以前在丹中的朋友/學生有參加哦!已經接近三年多沒有見面了...有點期待哦!嘻嘻~~

明天下午,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及成功...。雖然上次失敗了一次...但是在考慮與找朋友談過后...決定明天再嘗試!雖然機會還真的蠻渺茫的...但是總好過我什么都不做...。我想,若換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直接放棄的...。怎么說呢?經過了這么多個學期了、泡了三年左右...看到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在學弟學妹中學習了不少...。看到他們當中的精神與毅力...讓我自己不禁也蕭然起敬...另一方面也自愧不如...。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很多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很多...發現到自己其實做的還不算些什么...遠遠還不夠...。

這個假期,我想應該是在家里呆最久的假期吧!嘻嘻~~有點夸張的感覺...呼呼~算起來都有接近一個月哦!哈哈!但是在這一個月之中,自己已經安排好了自己該做些什么了...應該不會白白浪費掉的...。決定了這假期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發覺到自己懂的、知道的...真的少的可憐...。一定要好好的薰修... 薰修...

就醬吧!暫寫到這里...嘻嘻~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23:29:30
11-05-20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