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峰會...

那天參加了三天兩夜的活動,算是活動吧!整體來說,自己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表現...整個峰會流程都很緊湊,自己也來不及反應就到了下個環節...。發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實在很多很多...。自己在之前抱着去看看的心態罷了~對于整個峰會都不是很了解...自己之前聽學姐說,這些活動其實純粹是讓某些人知道大專生的想法之類的...。自己就傻傻的就去了...

自己在拿到流程得流程表的時候也只是看看,中間討論的課題都沒有仔細的去了解...。簡單來說就是準備功夫不足...而在醬的情況下要去談論、探討的話...。唉~不知怎么形容似好...呼呼~~自己在很多課題都需要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掌握...。參加了,才深深的發現自己對于教育、文化、實事、經濟等的了解真的真的很不足...。

整個峰會除了流程都很緊湊,在很多方面都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場地方面很不錯...但是住宿方面就顯得比較遜色...。交流的時間也不是很多,很多的課題其實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準備、討論、探討...。在小小的細節上也需要給予關注,對我而言...這一些小小的細節其實更需要大家給予注意的...。例如主辦單位沒有給予足夠的水...但是過后有明顯的改善...。在食物方面也需要改善,當時我在想...如果參加的人當中如有素食者的話,就慘了!還好沒有...但是本人敏感海鮮...呼呼~~希望來臨的峰會會會注意到...。

對我而言,這次是個很不錯的體驗...。自己學習了很多很多,發現自己的不足...。還有很多的地方有待加強、改善...嘻嘻~~

我想,暫寫到這里停筆吧!應該沒什么了~嘻嘻~自己也不想寫下去了...

感謝邀請我與參加峰會的朋友...

16:56:30
18-05-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