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等待...

就醬...暫告一段落了...。心里那不甘的心還是很強烈...也伴隨着無奈...也難掩心里的失望...。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星期了,那天的那封信息擾亂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悄悄的起了蠻大的轉變...。自己也未曾想到會是這樣的...那天被叫去后,討論了一個下午...。總結來說,其實也不算是個真真的討論...因為結論與結果已早有了...像是匯報多一點...。不是談論可行還是不可行...而是討論怎么做...。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當下的我竟然想中途離開過!但是自己最終還是留了下來...

學姐說的對,他們都是以他們的觀點出發...。把那一些口號套在一起,要合理化一切...很多很多...。當時腦海里只是想到曾在一篇文章看到的一句話“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也許這就是現在現今社會的影塑吧!那天自己考慮了一個晚上...想了一個晚上...經過一番過程...。決定了!第二天用有限的時間與對方談,看看是否可行...。結果其結果無法讓我滿意...

自己想着想着...決定了問比較知深的學長看看是否能有其它的辦法...。學長給了我一個我自己都沒想到的建議...當下自己也還蠻興奮的...。當下立即做簡單的準備...感謝在這期間給予我幫助的朋友...。之后就打電話約了時間見面...這見面其實只是祈求對方的支持與希望對方能給予我一些其它方面的建議...。在見面交談中,感覺到了對方的無奈與感觸...。應該可以用心灰意冷來形容...自己的情緒在不知覺的情況下...也被牽引着...。不禁懷念起以前的那段日子...

雖說自己都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能做的...。自己還是不禁的問自己,自己是否真的完全做了自己該做的嗎?自己能做的嗎?不禁的懷疑起來...。不想為自己因未能做到找些借口、更不想以別人當借口...。不管怎么說也好,自己就暫走到這里吧!剩下的...自己也不知怎么走下去...。不管最后的結果如何(雖心里大概已經有了答案...),自己只是走到這里了...。真的嗎?自己真的只是能走到這里嗎?不懂...。自己不斷的在掙扎、在拉扯中...

現在只是想等待...靜靜的等待...慢慢的等待着...。

12-05-2010
22:34:3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