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无题 ...

今天匆匆的回到大学交ROS报告,真的感觉很疲惫...。但是交了报告后,因为和妈妈一起去...所以她说要去看看的下学期住的家。过后又去那间我常去的蛋糕店...因为要谢谢他们的照顾...。不知不觉,一个月没与他们见面了...。每次回到大学总是有不一样的心情...自己也不知怎么形容似好...嘻嘻~~

下星期一就真的回去了!算起来,剩下还有四天左右罢了~自己也还蛮期待着回去,回去参加MSK筹备工作...。一位朋友,和我一起从SEM1就开始参加的...前前后后一起参加了两次...有可能不参加这次!虽然只是可能而已...但是难免会有些不习惯...。就像上次那样,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好像少了什么似的...。这次是因有些私人事,希望迟参加我们的筹备工作...。本是想帮忙的,但是不知为何突然间觉得应该由她自己来试试看能不能...如果不能的话才由我开口问问一些相关的人...。但是相信这问题不大应该可以解决的,因为对我而言凡事其实都是事在人为罢了~~

坦白说,如果这次没有她参加的话...就只剩下一位老朋友罢了!我的意思是曾经一起参与过的朋友...。虽然还有其他的友族和些朋友,但是怎么说...怎么说也不能相提并论的!自己都不知怎么用文字来形容...。但是庆幸的是她说她是有心参加的...这让我放心不少...。怎么说,真真谈的来的朋友...真的没那么多...。如果情况允许,她依然会参加的...。之前还因为她没有接到通知,让我操心了不少...还好一切都没有问题...。

这次的MSK,自己都不知自己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有谁能告诉我!!!

21:19:00
10-06-09停笔

1 則留言:

  1. 时间过得真快。。。

    都忘了你还要提早回学校。。。

    希望你可以开心地渡过这个迎新周的计划。。。

    认识更多的朋友咯!

    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