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酱?怎样?...

该不该去?不知...该怎么办?不知...该做些什么?不知...该不该放弃?不知...。突然间明白了,了解...之前的迷惑都清楚了...。原来...原来...我想我这么也不会想到原来是酱的...。原来酱...所以酱...

没办法,不能说、不能写...唯有酱...。酱也算抒发情绪的一种吧!竟然发生酱的事...除了酱还能怎样?自己也不知该怎样...。感觉真的好失望...好失望...怎么也掩埋不了那情绪...。自己也不想刻意去压抑着...真的无法想像会是这样了...。真的...

会习惯吗?不知...。好想找个人诉说,但是答应了不能说...。我想,这是我现在所能做的...。真的会习惯吗?也许我自己也不想习惯吧!==现实往往就是未能如愿...怎么也想不到会酱的...。真的没想到...就像我没想到今晚的我会写部落一样...。真的没想到...或许想得到就不是人生啊!嘻嘻~~

该怎么做?没什么可以做的...。也许是根本不需要我怎么做...不需要...。能告诉你的,就是我尊重你的决定...也明白你的难处...。祝福你...

21:04:00
12-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