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忿忿不平!

自己也不知为何,今天自己都一直不在状态...。迷迷糊糊的过了一整天...或许是吃了药吧!也许是吧!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一直感觉都很不自在...自己也说不上...。

终于参与了...但是没有想像中那么兴奋...。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特别是这一次...。种种的因素让我感到真的很无趣...而且不是普通的无趣!是比无趣还无趣!虽然还没真真的开始,但是...自己就感觉很无趣了...。唯有希望明天会好一些吧!哈!自己也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只希望能普普通通、安然度过罢了~

今天早上知道了些不想知道的事,感到很忿忿不平!但自己也做不了什么!这才是让我感觉更加的无奈...。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何会酱!大家都是一份子!为何会酱!需不需要要酱!真的不知对方怎么做,良心是否过意得去吗!自己也从未想到对方竟然会做出说出酱的话!真的要排除异己才行吗?真的需要要酱吗!为何会酱!真的不明白!当我看到对方,自己真的不知怎么掩饰自己心里那忿忿不平的感觉!也恐怕自己压抑不了那感觉!很假啊!

自己也不知要怎么熬过这几个星期...。也不知从何时开始,事情竟然会演变成酱...。我想,这也是我们大家怎么想也想不到的地方...。这也让我更怀念从前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竟然会...我也不知怎么写下去了...

22:28:00
16-06-08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