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无题

明天就回大学了!真的很快...本还以为是星期一的,但是因为家人得空...所以就提早一天回...。其实酱也不错,因为星期二就得报到...如果星期一的话实在有点匆忙的...因为还要搬家...。

昨晚,和久未聊天的朋友好好的谈...。因为自己之前在不理智的情况下说出伤人的话,虽然对方没有放在心上...但是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犯下的错误...。不想为自己找很多的借口,一直也无法释怀...。因为她的生日,才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有了好转...。之前自己一直为这间事而烦恼,真的困扰了我很久...。因为感觉自己真的愧对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感到惭愧得很...。在这里,依然还是想向你说声“对不起”与“抱歉”...虽然你已经原谅了我,但是那伤痕总会留下疤痕...。

今天也看了医生,之前一直都是吃药房开的药...。问题是始终也未好转,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也没什么休息到...再加上空气不是很好...所以拖下拖下就一个星期了...。看医生其实是没办法中的办法,毕竟自己也不能带这生病的躯体参加MSK啊!所以还是选择看医生,现在真的好了很多很多了...只是那医生的药开得蛮重的...让我感觉整个人都很弱...。相信明天起身应该没事的...嘻嘻~~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1:29:00
13-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