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无题 ...

第五天了,已经是在bengkel的第五天...。不知为何,也不知是不是自己难搞...感觉上一次参加比一次还要糟糕!本以为能安安心心的呆在以前我最敬佩的学姐的unit做ajk makanan的...怎知...唉~我自己也不知怎么说...

这几天,中间当然发生了些事...有大也有小...。唉~突然间没心情写下去...。今天的timbalan pengarah私下有问我对于这次的orentasi怎么看...。我只是说出了一项最最最最最不满的地方...但是我也了解到他们的苦。必须照顾一些人的感受,所以唯有做出酱的选择...。我自己也替他们感到难为...

这次的我,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竟然忽略了某些事...一些我其实应该注意的...但是终究,我还是没注意到...。直到发生了某些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忘了照顾、关心下他们...而且还对他们抱着蛮大的希望...。我承认是我的过失...在这里,我郑重的道歉...。希望还来得及吧!我会努力的!也借这个机会想告诉一位:“别担心...没有人会说你的...”。

希望能安然度过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0:06:00
20-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