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无题

还有几天,就得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这次的我在这里,真的要郑重的向华人新生们说声抱歉...。特别是在KHAR和KUO的新生...。因为我的错误估计,让我们华人SMS除了一位...全部都在PROTON CITY...。剩下只是映雪一个人在KHAR这里...再加上她是负责SUKAN DAN PERSEMBAHAN,在ORENTASI时都会在HEP里做他们UNIT的工作...。

自己也不知怎么办,有吩咐在那里的有联络的我新生如果有什么问题就联络我...。能做到的就只有这些罢了...虽然还是有其他的fisi在,但是都是友族...只能希望华人新生们不要害羞...如果真的有问题,一定要告诉fisi们...。昨天是有和上面的人谈,但是...没办法...做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自己虽然想调回去,但是情况不允许...。我自己也不知该做些什么好...只能希望新生都能安然度过那一个星期...。

再加上自己加入的是负责是食物,所以没什么时间和新生们有互动...。也不知自己是否有时间去与尤其是KHAR 与KUO的新生见面...。但是我在这里答应大家,如果情况真的允许的话...我一定会出现在那里的...。

希望新生们一切顺利吧!

16:27:30
25-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