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准备冲刺!

终于要到了28号了!很快的...bengkel终于将结束了...明天就是新生报到的大日子了...。刚才遇到一位是从东马来的,没什么心情的我...只是随口谈了两句...。这次的MSK,感觉上真的不知少了些什么...也许是我自己不想说、不想承认某些因素吧!

只是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安然陪伴这新生们度过接近对的一个星期...。今天他们都搬去了PROTON了,留下来的就只有三个华人(包括我...)。希望第一次参加的他们能顺利度过吧!也希望他们能学到些东西...之前自己对他们还抱着蛮大的希望的...但是回想起来,同样的也会带给他们无形中的压力...。唉~决定了放手让他们自己去体会...。昨天和今天都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让我感到还蛮无奈的,但更无奈的是我自己也改变不了什么...。算了吧!忘了吧!

希望大家能顺利度过这MSK吧!

20:03:00
27-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