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假期...

假期...假期...。场场的假期,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感觉真的真的好快!同样的...很快的,下星期后...就得回大学了...。但是下星期一或二的我也会回去一次...就是为了交功课...那份ROS的报告...。唉~蛮麻烦的...

这个星期,同样的...好事坏事都不曾缺席...。那天草草的帮我的“老死”庆生,自己心里也蛮惭愧的...因为我事先没有什么准备。从那天到今天,我很乖!哈哈!一直呆在家...就快发霉了!朋友是有约我去KL看戏、走走...只是没有钱!因为没有钱!所以就推了...在这里也想对她说声抱歉...。希望你能体谅...

今天的大学朋友瞎聊了一会儿,话题始终都离一些让我们彼此都感到很无奈的事...。人生亦是如此吗?哈哈~不知...。

心里还蛮想写下去的...但是很多事都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在此停笔...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同样的,也祝明天参加全营的朋友一切顺利!完得开心点哦!

21:45:00
04-06-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