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ROS --最后一日...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在母校的最后一天了...今天的我只是EDIT之前所做的,然后SEND给我“老死”罢了~完成最后一点点,其它的都七七八八啦...。有点松了一点的感觉...

下星期可能回大学,就是为了交这份报告...。自己还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会回,因为我的讲师说截至日期是做完ROS后的两个星期之内交...。朋友已经打算下星期交,但是我还在考虑犹疑当中...。我不想那么快,也不想那么赶...那么匆忙...。从大学回来后,感觉一切都很匆忙似的...。有时候真的很疲惫...

今天与后天也有其它的事需要忙...。可能到下星期一或二才能好好的休息,但是休息后就得回大学了...。生活亦是如此...嘻嘻~~无奈...。但如往另一方面想的话,可以告诉自己说至少这假期有事情做啊!不会白费掉啊!无语...

不知不觉回到家已经一段时间了...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1:25:30
29-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