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ROS --首日...

今天的我,终于到了母校做ROS(Rancangan Orentasi Sekolah)。第一次以不同的身份(见习老师)去...感觉还蛮怪的...。但愿自己能安然度过这两个星期...

明天的我需要去代课,但只是去监考罢了...。因为学校考试,所以就不需要教书...都不知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今天傍晚朋友也打电话来说也是感觉怪怪的...还蛮无聊的...哈哈!晚上与另一位朋友聊天也是酱,MSN的朋友也是同样的感觉...。大家就是呆在办公室里发呆直到要发霉了...嘻嘻~~

我叻?唉~也不知怎么写...。在这里也希望和我同时间做ROS的朋友们一切顺利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08:00
18-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