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SMU?JKS?SMS?=MSK???

今天下午,终于收到了通知...。和已往不同的是,这次是亲自打来确认...。让我感觉蛮惊讶的...因为之前参加了三次都没有,只是发信息给我要我回复以确认罢了~但这次竟然打电话确认!大学真的真的很有钱了...在电话里我也有问对方是否每个人都会打去问...对方说是!我的天啊!两百五十人左右叻!酱子打的话!打都打到累!他们都很得空哦~竟然要一个一个打...。

16号...16号...。本来是12号的...但也只是延迟几天罢了~也没什么的,之前已经知道了会延迟...。对我而言都没什么影响的,因我都会一直呆在家直到要去报到那天...。对方说SMS...让我感到蛮感触的...。还是喜欢SMU这三个字,就算上次的JKS我到现在都不是很喜欢...。但是怎么说也好SMU这三个字已经不再和MSK划上等号了...。虽然很多依旧在,但是...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不再了...。怎么说也好,庆幸自己也曾经以SMU这三个字参与了两次...嘻嘻~~

还自己那天因某些原因和PENASIHAT SMU一起喝茶时,很自然的...谈了起来...。当时他说,“SAYA SAYANG SMU”...这三个字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也让我感觉到他对SMU的感情...。在我心目中,他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PENASIHAT,在之前的部门...他每天都会陪伴我们一起熬过...。就算到凌晨半夜,他还是会陪伴着大家...参与我们的检讨会。细心的聆听大家的意见...。自己进了大学那么就都没遇见过比他更好的PEGAWAI了...。本人真的打从心里尊敬与敬佩他...。虽然现在的他已经在另一个部门了。但是在去年年尾的时候, 虽然不是SMU做了...。他还是不分彼此的给予JKS资料...从旁协助...。还记得那天当他给完了LDK的过后,听他所说的一切...深深的让我感觉到其实他也很希望在里面的...都是SMU...。现实就是酱...唉~

不管怎么说也好!我还是会留在SMU里,直到毕业...。曾经的我加入其实只是为了参与MSK,但渐渐的...有了感情...。哈哈!这就是所谓的“日久生情”?我想...应该是酱子吧!嘻嘻~~好了,今天也写了很多了...下次有机会再继续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SMU...

21:09:00
27-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