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ROS --次日...

早上的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进班...第一次叻!因被安排监考...共两班三节...。没什么特别的,说真的...还真的蛮闷+无聊的...。两个全然不同的班 5C和4G,其中一班有我朋友的妹妹...学生们的态度?不知怎么用言语形容...

之后他们有些和我弟弟投诉我一直“盯”着他们,让他们不能“谈论”答案...。==!!!我的天啊!酱都可以!真的是佩服他们...。看着他们考试,回想起当年的我也曾一样...嘻嘻~~承认自己将来也许不会是个好老师+尽责的老师...也不知自己能否能胜任...。但不管怎么说也好,自己已经踏上了这条路...就应该继续走下去...。

今天也带电脑去,结果只是做了一点点报告罢了...唉~我究竟怎么了?!!!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1:15:00
19-05-09停笔

1 則留言:

  1. 你也加油吧!我的都没安排到给我代课,坐在办公室坐到发霉了。有点不想继续去学校了~今天进班教了2节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