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ROS --第五天...

唉~就酱...一个星期的ROS过完了...。还剩下一个星期罢了~~怎么过?还得过啊!嘻嘻~~但是,明天还得去学校...。因为有不知什么叫什么的活动,这活动应该是全部学校都有的吧!因为我的朋友学校也有...明天得八点去学校直到四点...。本以为明天可以在家专心的赶REPORT的,唯有星期日慢慢做吧!

我有的朋友都做完了!我自己却一半都还没完成...。我的进度太慢了,我一直慢慢小心的做...结果就酱啦!当然还有去代课...自己也因为在家都没什么做...有都只是EDIT罢了...。不知为何啦!感觉在学校做比较有感觉的...哈哈!年轻人啊!什么多说感觉、讲FEEL的啊...嘻嘻~~

这几个星期感觉上自己真的很忙...。时间表总是排到满满的,每当空闲就一定有其它事需要办...。感觉上自己的假期都不算是假期似的...完成了报告后,就得回大学...。然后就是忙筹备新生的到来,然后就开课...。从第一个学期开始就酱的...说已经习惯却说不上...也不知怎么形容...。

接下来的MSK(MINGGU SUAI KENAL),感觉也没当初那么强烈了...。总总的因素,让我有点提不起劲的感觉...。以前那股冲劲都不知去了那里...这次的MSK,有段时间甚至不想参与了...。但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就得兑现...不然我不再是我了...。怎么说呢?啊!不知怎么说啊!算了!!!

够力!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31:00
22-05-09停笔

1 則留言:

  1. 哎呀。。。
    别想那么多啦。。。
    做好自己的就好咯。。。
    你不要像xxx。。。玩"自卑"
    我会看不起你的哦。。。
    haha...
    加油吧。。。
    带领好学弟学妹们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