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ROS --开始倒数!二天!...

明天,最后一天...最后一天呆在学校...。虽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就是想说说...嘻嘻~~今天同样的,一整天都在做REPORT...剩下90巴仙还没完成...。自己也还蛮满意的...嘻嘻~~怎么说也好,自己真的花了蛮多的心思去做...。说真的,在大学的课业...自己通常都没那么认真的...。有些当然有认真啦!但是每次都坚持到一半罢了~~

今天学校有拍所有教职员全体照,本人逃过一劫...哈哈!因为如果真的去拍,感觉还真的蛮奇怪的...。就像那天教师节一样,但是我比我朋友好一点...因为人家被迫去拍照!哈哈~~今天的我放学就第一时间去印明天需要签的文件...超级贵!冤枉!4张黑白+2张印错的+一张颜色的=RM5.00!!!我的天啊!如果在大学!一块钱都有的找!但是,没办法...我这里就是只有这一间有这服务...。

如果真的在这里印完全部的话!我真的可以破产了!现在还没完成,但是如果保守估计...应该是160++张!!!本是打算回大学印的,但是怕没有开...所以就打电话给我在大学的“老死”问问...。自己先问问他是否有回来,有的话就可以帮我在他那里印...然后带回来给我...。但他说没有,经过考虑后...他竟然答应!明天早上SEND给他,他下午去印然后带回来!超级超级感动!当时的我真的傻眼了...他回敬我一句...“一世人,好兄弟...”让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好!果然是我好兄弟!嘻嘻~~

在这里,衷心的谢谢...明天吃的!算我的!哈哈~~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哦!

21:11:30
28-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