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ROS --开始倒数!三天!...

剩下短短的两天罢了~仅仅的两天...希望明天可以完成80巴仙。不然的话会比较麻烦...。今天的我只是帮忙监考罢了,两个小时左右...不同的是地点是学校的开会室...。因为是补考所以就在那里考,这次也没那么闷...有带电脑去所以可以做REPORT。嘻嘻~~

拍照片已经拍完了,还好昨天有学姐帮我拍了很多...不然得花多写时间拍...。有趣的是今天拍着拍这竟然看到了一张“通告”!!!让我笑破肚子的“通告”!!!我的天啊!这间学校的学生究竟是读书还是谈恋爱?想当年的我在学校读了那么就都没有看到酱的“通告”!现在竟然有酱的东西!真的哭笑不得...





唉~都不知现在的学生怎么想的...竟然连“女生”都写到酱!更够力的是!连“爱”!都写不好!一个连“爱”都写不好的人...怎么谈恋爱???无言以对...==!!!

20:21:00
27-05-09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