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ROS --开始倒数!四天!...

还有三天!三天...只剩下三天罢了~~今天的我一样的,不断的做REPORT...直到放学...。今天也是USM的学姐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她帮了我蛮多的...减轻了很多的工作...在这里要好好的谢谢她...。很高兴认识你哦!谢谢你!...

今天短暂的代了一下子的班。不知为何,当我一进班的时候...班上的学生都偷笑了起来...。唉~真的搞不懂现在的学生...。3E班,我当年也是曾经读3E班...第五班哦!我从FORM 2开始就一直是E班人!哈哈~~做E班人直到FORM 4...蛮多的回忆...。

同样的!希望明天也能安然度过=还是酱闷...嘻嘻~REPORT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大半,剩下很多都是EDIT的...要不然就是不是很会写的...。希望明天能完成全部...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0:33:00
26-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