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ROS --第三天...

今天也是在迷迷糊糊的度过了,在学校度过了蛮无聊的早上...。今天的我代课两节分别是5B和3D班,其中5B班是有考试...。迷迷糊糊的我竟然搞错了,因以为他们全班只是考华语罢了...所以只是拿了华语考试纸就走了...结果进班才发觉原来还有考淡语和回教。唯有跑一趟,让他们迟了五分钟考...。虽也同样把时间延长了五分钟,但是还是无法释怀...竟然犯下了酱的错误...。唉~

另一班3D,因为没有考试...所以吵到半死...。但我也不怎么理,应该是说我没眼看...。但看着他们在班上酱,自己很自然的回想起曾几何时的我也是一样...。因知道他们是不可能会安安静静的坐下来,唯有劝他们说话别那么大声罢了(虽然还是不怎么听)...。

希望明天也能安然的度过...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1:15:00
20-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